康伯拉思國際體研
swirl Core Pliates Health-logo
sub_pix
關於我們課程介紹活動&研習服務團隊Polestar Pilates我愛Pilates
課程介紹
Polestar Pilates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7號2樓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02) 2883-4558
(02) 2883-4188


core.pilates@msa.hinet.net
 

教室課程


兒童Pilates姿態訓練暑期夏令營
─2008年7月31日開班招生 每週(二)(四)(五)15:40上課

透過有趣的、專業的運動訓練來教導您的小朋友建立正確姿勢,改善駝背

兒童Pilates姿態訓練夏令營簡介

幫助您的寶貝預防駝背、脊椎側彎

在步調快速的電腦化生活型態中,缺乏運動和姿勢不良的結果使得背部問題有年輕化的趨勢,根據德國「聯邦兒童和青少年糾正不良姿勢及運動指導小組」的調查,小學時代,每兩個兒童中至少有一個以患有姿勢不良症,姿勢的不良會使知覺、平衡和協調有障礙產生。一旦進入小學,每天坐的時間急劇增加,小朋友姿勢不良症不只因過長的坐姿時間而造成,過重的書包、不正確的背負方式、不能調整高度的課桌椅,使得姿勢不良的問題一直存在著。

康伯拉思以關懷人們健康出發,以對Pilates的專業與對脊椎運動復健的專業,期待兒童能養成正確姿態的習慣,訓練好有正確姿態的本錢,以預防日後的許多背部困擾。康伯拉思的兒童Pilates姿態訓練夏令營的12堂課的設計,將透過認識身體,探索身體核心,脊椎活動訓練,肢體整合與協調平衡訓練,及成果驗收等單元,幫助小朋友訓練正確的姿態。上課中將透過富有樂趣和想像的方式,使用愉快的兒童語言,並將Pilates訓練肢體的原則及動作融入其中,使得小朋友有機會好好去鍛鍊自己極少動用到的軀幹肌肉。並給孩子們正確的脊椎知識,教導日常生活中應注意事項,如何改善駝背。透過有趣的運動訓練和簡單的教育,不但讓小朋友們瞭解到要如何善待自己的背部,使小朋友擁有優雅姿勢並且預防背部問題的產生,也讓小朋友從中得到樂趣,為自己的健康負責,畢竟預防勝於治療,讓小朋友未來生活可以無憂無慮。


招收對象:

小三到小六國小孩童。

課程方式:

一期共12堂,費用NT4,800元;一週三次,時段為每週(二)(四)(五)下午15:40~16:40上課。暑期開班梯次報名前五名小朋友,可獲贈品:65cm的防爆抗力球一顆(市價NT500元)!

課程大綱:

利用遊戲與討論等有趣的方次認識且訓練深層的核心力量,並強化背部肌肉力量,進而達到預防駝背的目的。在Pilates的動作中,讓孩子體會到肩、頸部等身體的的正確姿態,讓孩子學習聰明的運用已強化的核心來穩定身體軀幹,進而強化四肢工作的能力。更鼓勵將所學帶入自己的生活中;當個抬頭挺胸的健康寶寶!

堂數

主題

1、2、3
• 認識身體(包含:肩、頸姿態控制與駝背預防,及其他生活姿態教育)
4、5
•探索核心A
•探索核心B
6、7
肩頸控制
8
脊椎活動
9、10、11
整合訓練A
整合訓練B
整合訓練C
12
成果驗收
洽詢專線:02-28834558 或 02-28834188. 傳真:02-2881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