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伯拉思國際體研
swirl Core Pliates Health-logo
sub_pix
關於我們課程介紹活動&研習服務團隊Polestar Pilates我愛Pilates
我愛Pilates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7號2樓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02) 2883-4558
(02) 2883-4188


core.pilates@msa.hinet.net
 

學員分享區

student pix學員 邱小姐

這十幾年來我一直為背部痠痛緊繃及關節僵硬的毛病所苦,常使我無法蹲、坐太久,否則一站起來腰便直不起來;醫生叫我穿上護腰來幫助脊椎,但我實在不喜歡護腰,戴起來又熱又不舒服….不舒服的狀況反反覆覆,一直無法有效地改善…..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經朋友介紹知道適當的身體活動有助於身體的狀況,到教室上個別指導課程。上課讓我學習到正確的姿勢,上課過程中動作雖然不大且緩慢,卻讓我感覺到一些平常沒有使用到的肌肉,並學習強化脊椎四周的肌肉,來幫助支撐脊椎。經過動作的學習和運動後,腰直不起來的狀況改善多了,感謝老師專業又耐心的指導。
當然,我還會繼續努力,持續練習,並把學習到的動作的感覺,姿勢的控制,運用到日常生活中,好好照顧我自己的脊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