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伯拉思國際體研
swirl Core Pliates Health-logo
sub_pix
關於我們課程介紹活動&研習服務團隊Polestar Pilates我愛Pilates
關於我們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7號2樓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02) 2883-4558
(02) 2883-4188


core.pilates@msa.hinet.net
 

源起

彼拉提斯〈Pilates〉近年來風行於世界各地,除了靠好萊塢明星的推波助瀾及其讓人驚嘆雕塑優美曲線之快速功效外,彼拉提斯更重要的是其包含了許多細緻的動作原則、觀念及技巧,不僅可以訓練一個人擁有正確的體態,還可讓肢體的動作更加輕盈與健康,同時更兼具保健身體之優點,以減少磨損與退化。

在今日高度文明的現代,國人對於自我身心健康日益重視,有鑑於此,康伯拉思國際體研計畫將以動作科學為基礎的彼拉提斯推廣予社會大眾,康伯拉思不僅要教您彼拉提斯,幫您雕塑身材曲線,更要教您正確的動作技巧。康伯拉思的發想是來自關懷人們的健康,期望透過彼拉提斯身心動作技巧、教育訓練課程、以及推動國人運動保健的知識,讓您將正確的動作技巧應用在日常生活裡,讓您隨時享受健康、美麗、自信的自己。


......................................................

特色

  • 最完整專業的師資陣容:

  • 康伯拉思國際體研集合國內保健觀念、舞蹈、體適能的彼拉提斯菁英,擁有最完整的專業團隊,而課程指導老師亦全數通過彼拉提斯國際認證機構Polestar Pilates訓練,將提供學員最高品質的教學課程。

  • 最多最完善的器械教室:

  • 康伯拉思國際體研設有兩間教室Studio Room器械教室及Allegro Room團體教室, 為國內唯一擁有Allegro團體器械教室的中心。並擁有數量最多且種類最完善的各式器械,包含核心床〈Reformer〉、鞦韆床〈Trapeze Table〉、合體床〈Allegro Tower〉、萬能椅〈Combo Chair〉、階梯圓筒〈Ladder Barrel〉、彈簧壁板〈Spring Board〉,與脊椎調整筒〈Spine Corrector〉等。康伯拉思完全採用國際級專業彼拉提斯教室最高標準,打造明亮、舒適與生命力的教室環境。

  • 首席頂尖的顧問團隊:

  • 康伯拉思國際體研以成為國際一流的彼拉提斯訓練機構為目標,堅持以醫學及動作科學為基礎,特別邀請
    - 萬芳醫院運動復健中心主任 邱俊傑醫師
    - 陽明醫學大學物理治療學系 王子娟副教授
    - 國立台東大學體育學系 劉美珠教授
    - Polestar Pilates Education
    擔任本中心之顧問,全力打造康伯拉成為首屈一指最專業、完整與國際化的彼拉提斯團隊。

  • 最全面優質的課程內容:

  • 康伯拉思國際體研以健康促進為目標,傳遞最優質的身心動作技巧、課程與知識,讓您輕鬆享受健康、美麗的身體與生命。康伯拉思除了擁有最全面的彼拉提斯課程,包含墊上技巧系列、彼拉提斯脊椎保健系列課程、Allegro核心床團體課程、器械個別指導課程、肢體評估課程外,亦設有兒童彼拉提斯姿態訓練、孕婦瑜珈等課程。

  • 與國際接軌的專業機構:

  • 康伯拉思國際體研與彼拉提斯國際認證機構Polestar Pilates機構合作,有Polestar Pilates提供的國際經驗及技術支援,也是其在台灣的教育訓練中心。Polestar Pilates為國際彼拉提斯最高等級教育訓練機構之一,在彼拉提斯保健領域更是居世界上最領先的地位。

......................................................

願景與使命

Vision:

成為國際一流的Pilates及健康促進專業團隊。

Mission:

以醫學及動作科學為基礎,創造並傳遞最優質的身心動作技巧、課程及知識,讓人人享受健康、美麗的身體、生活與生命。

(學員) 帶給每個學員,真正的健康與美麗
(社區) 把健康促進帶入社區
(教育) 提供最優質、全面、專業的教育訓練課程
(保健) 持續推動國人運動保健的觀念與行動
(研發) 不斷吸收醫學及動作科學的研究與新知
(品質) 提供高品質的Pilates課程、教育、知識及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