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伯拉思國際體研
swirl Core Pliates Health-logo
sub_pix
關於我們課程介紹活動&研習服務團隊Polestar Pilates我愛Pilates
關於我們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7號2樓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02) 2883-4558
(02) 2883-4188


core.pilates@msa.hinet.net
 

加入我們

舒適的空間、流暢的動線、愉悅的笑聲氛圍,放眼所及,所有康伯拉思夥伴全都熱情投入其中。秉持著一顆關懷人們健康的心的執著信念,打造一個最舒適專業的運動環境及最專業、完整、國際化的PILTES團隊。

成為國際一流的Pilates及健康促進專業團隊是康伯拉思的願景。傳遞最優質的身心動作技巧,讓人人享受健康、美麗的身體、生活與生命是我們的使命。康伯拉思將不定期舉辦招募與培訓,歡迎志同道合、熱情、教學經驗豐富的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有意願成為康伯拉思夥伴之一員者,請注意此網頁的訊息或請至本館洽詢,填妥履歷表後逕交或 E-mail 至本館報名,本館工作人員於接獲您的履歷表之後,會儘快與您連繫。

有相關疑問,請電:(02)2883-4558 人力資源 蔡小姐 或透過 E-mail 寫信給我們,本館將詳盡為您說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