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伯拉思國際體研
swirl Core Pliates Health-logo
sub_pix
關於我們課程介紹活動&研習服務團隊Polestar Pilates我愛Pilates
專業研習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7號2樓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02) 2883-4558
(02) 2883-4188


core.pilates@msa.hinet.net
 

Brent Anderson的下背痛的Allegro課程研習及關鍵策略研習:
Low Back Care_Allegro Workshop & Critical Reasoning workshop

Brent Anderson是 Pilates復健的權威,是世界級Pilates大師,也是Polestar Pilates機構的創辦者。Brent Anderson來到亞洲,我們邀請Brent為大家帶 來兩天的workshop。第一天是下背痛的Allegro課程,在這個workshop中包含了2個50分鐘的Allegro Reformer運動,尤其是針對那些患有下背痛或是腰部不舒服的人所設計。接著下來是 討論時間,主要針對下背痛運動的注意事項及禁忌症。學員們學習到如何採用一些變化方式及正確的動作來更有效地設計出下背痛的運動。在上課的過程中,Brent風趣的教學方式,讓學員 感到非常輕鬆愉快。在整個Allegro運動當中,動作的進行很流暢且仔細,每一個動作都讓學員感覺到對於下背痛的患者如何在運動的時候注意那些地方,以免產生傷害。

第二天的關鍵策略研習,Brent透過講課,讓大家了解critical reasoning精要的概念。關鍵策略是透過解剖,動作科學的觀念與基礎,從姿態/動作的評估、分析、設計訓練策略的整套思路 ,強調的是觀念的貫通,從看到學員的動作模式,了解其解剖及功能問題的所在,進而設計出整個訓練的對策。

上過Brent課的朋友都曉得,他的親和力與貼切柔性的引述, 讓在場的每一個人學到的不止於學術上的領悟,更是你我內心深處久未觸碰的那個深刻感動,再次提醒我們專業的投入始於人性的關懷!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