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伯拉思國際體研
swirl Core Pliates Health-logo
sub_pix
關於我們課程介紹活動&研習服務團隊Polestar Pilates我愛Pilates
活動&研習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7號2樓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02) 2883-4558
(02) 2883-4188


core.pilates@msa.hinet.net
 

2007
Polestar Asia Retreat

2007的Asia Retreat於 8月初在越南峴港(DaNang)隆重舉行,這是一年一度的Polestar 家族盛會。透過這樣的聚會,除了能夠和亞洲其他國家同樣熱愛Pilates的 Polestar 家族成員認識與交流外,還可以與深具魅力的Polestar大家長Brent、Dawnna、Audrey L Ng、Mirko、Sam互動。另外PMA ( Pilates Method Alliance ) 發起人兼主席 Deborah和Sirafino,今年也都前來參與這個盛會。

這一次台灣共有四位家族成員前往參加,自8月2日起一連五天的Retreat。有邱醫師與康伯拉思的張夢珍老師、台東體院的劉美珠老師、及資深舞蹈者的黃瑄珮老師。雖然今年參與的人數比不上鄰近其他國家動輒二、三十人的龐大隊伍,但由於我們各個成員除了身懷絕技、創意十足外,更有武林高手美珠老師,和他的女兒小敏妹妹,讓我們在晚會的表演中,再次以驚的表現獲得滿堂喝采,因此我們也可算是一支十項全能的精英部隊喔!

本次年會的課程安排非常的緊湊,有Brent -- Polestar’s Introduction to Patho-Kinesiology Series 、Polestar Advanced Spine、Dawnna-- Moving Imagination、Audrey L Ng -- Neutral Spine Lab、Mirko -- Paper Pilates Pilates and Aqua Pilates、Sam-- Core Ball 、Sirafino -- Sequencing and Progressionsin Matwork 、Pilates and Kids、Claire --Mummy’s Tummy’s、Deborah-- Exploring Pilates’ Natural Movement on the Mat…….除了讓我們能夠再一次重新快速的檢視自己在Pilates專業領域的知識與技能外,更能由不同面相來對Pitates做深入的討論,此外還有機會接觸新的知識與觀念。這真是一個自我,甚至是團隊保持專業水準的絕佳機會。對於今年不克前往參加的家族成員,我們只能說:明年記得一定要來喔!

Photos

Retreat總在個別具特色的度假地點舉辦

   

Retreat有一系列豐富的研習

Retreat 具文化交流的國際Pilates Party

Retreat 是跨國際相遇的難得聚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