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伯拉思國際體研
swirl Core Pliates Health-logo
sub_pix
關於我們課程介紹活動&研習服務團隊Polestar Pilates我愛Pilates
活動&研習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7號2樓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02) 2883-4558
(02) 2883-4188


core.pilates@msa.hinet.net
 

2006
Polestar Asia Retreat

2006年的Asia Retreat在馬來西亞舉行,這可是一年一度Polestar家庭的盛會呢!除了與鄰近國家同樣熱愛Pilates的Polestar家族成員認識、交流之外,還可以與深具魅力的Polestar大家長Brent Anderson、Dawna Wayburne及其他國際講師們,更近一步的認識、討論,我們知道Pilates世界無限大,而身在台灣的我們並不孤單!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不同方面對於Pilates的研討、再教育、新觀念的灌注,以保持每個老師的專業水準!而領取學分與在異國美景中放鬆身心,更是參加Retrat的一大福氣呢!

從七月28到31日,一連四天的聚會,今年台灣有六位成員參加,有邱醫師與康伯拉思的Diego、Sunny兩位專業老師、台東體院的劉美珠老師、及物理治療師游麗君、張簡美玉老師,雖然人數上比不上鄰近的日本、韓國20多人的龐大陣容,但是我們各個深懷絕技、以鬼點子和靈活反應,更有秘密武器---武藝高強的美珠老師,及女兒小敏妹妹,讓我們在晚會的Pilates表演中出奇制勝,得到編排冠軍,也可稱得上是一支五臟俱全的精英部隊啦! 但是,行程中也會發生一些小意外,隊伍中有3位成員因水土不服,上吐下瀉而四肢無力,一度驚險的差點兒無法上場表演呢!不過幸好大家互相照顧,也服了藥,加上團隊精神,終於恢復了一些,這也提醒我們出國旅行飲食要格外小心喔!

在忙錄的工作中生活,我們都試圖尋找希望與創造美好回憶,好讓我們的生 命更加精采,在Polestar的團隊中,包容、接納、互助、分享…讓人人擁有 更精采的人生,如果您也願意,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也一同登上國際舞 台喔!

Photos

Retreat總是在悠閒美麗的度假地舉行


Retreat有豐富的研習

Retreat 有歡樂的國際Pilates Party

Retreat 是國際友人每年聚會的快樂時光

......................................................................................................